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工会工作 正文

工会工作

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

宁垦酒业公司举办庆祝“三八"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08 17:25:30

0308_1.jpg

  3月8日,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以“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”为主题的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。组织全体女职工参观宁夏华夏河图当代美术馆,感知艺术魅力,提升艺术气质。

0308_3.jpg

 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,了解馆内的众多艺术作品和古世纪的地图书籍,以语言和视觉角度沉浸式体验艺术价值,缓解了工作压力与疲惫的同时,提升艺术欣赏能力。

0308_2.jpg

  女职工一致表示,本次活动,既舒缓心情,丰富了文化生活,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,提升了团队默契度。今后,酒业公司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,在奋力开创酒业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程中充分发挥好“半边天”作用,不负韶华,再创佳绩。(供稿: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